学生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学生服务指南
【邮箱】徐医大邮箱操作说明(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0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为方便各位同学使用徐医大邮箱,现将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 通过数字徐医登录邮箱

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s://ehall.xzhmu.edu.cn,进入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

单击页面下方的“邮箱账号”,即可进入邮箱。


2. 修改密码

首次登录邮箱,系统会自动跳至修改邮箱密码界面,为了保证信息安全,请务必修改并牢记自己的邮箱密码。

说明:此处修改的为邮箱密码,和数字徐医密码不是同一套密码,即:修改此处的密码不会影响登录数字徐医的密码。使用此处修改的密码可以通过腾讯企业邮官网(https://exmail.qq.com/login)或我校邮箱登录界面(https://mail.stu.xzhmu.edu.cn/)登录邮箱,或使用各类习惯的邮件查看程序查看邮件。如遗忘邮箱密码可以通过数字徐医登录进入邮箱,按照下面的方式绑定手机号自行找回密码。

3. 绑定手机号

为了方便找回邮箱密码,登录邮箱后请务必绑定手机号。单击“设置”,进入邮箱设置界面。

在“账户”设置中,“手机号码”一栏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单击“保存更改”即可。

4. 重置密码

如果忘记邮箱密码,在邮箱登录界面单击“忘记密码”,进入“密码重置”界面,输入邮箱账号和验证码,单击“下一步”。

确认验证方式为通过保密手机验证,单击“下一步”,保密手机将收到验证码,并进入“设置密码”界面。输入新的密码和验证码,单击“确定”完成密码重置。

5. 绑定微信

为了方便接收邮件信息,提高邮箱安全性。可以选择绑定微信。

登录邮箱后,单击“设置”,进入邮箱设置界面。切换至“微信绑定”,单击“绑定微信”按钮,进入微信绑定界面。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微信。

6. 关于别名

出于信息安全考虑,目前徐州医科大学邮箱系统暂停对学生提供别名服务,具体是否恢复别名申请以及别名申请的方式会另行通知。

7. 关于邮箱使用期限

如有需要,该邮箱在毕业后可以申请转为校友邮箱继续使用。

8. 其他问题

仔细阅读完以上说明,如仍有无法解决的问题,您可以:

(1)下载附件一:腾讯企业邮箱用户使用手册

(2)拨打电话联系信息化处。

联系电话:0516-83262220

联系人: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