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学生服务指南
【一卡通】一卡通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37发布人:访问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目前使用的一卡通系统,于2013年建设,目前已运行近七年。

我校计划于2020年对一卡通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升级的总体目标是按照学校信息化的建设目标、IT治理体系、总体架构、建设主要任务和实施路线图,实现“师生用户体验良好、技术创新亮点突出”的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开放的信息空间、便捷智能的校园服务,与学校大数据、教务教学、智慧后勤、图书馆等应用相结合,按照统一规划设计、统筹安排,一次实施,一步到位,建设容纳师生聚合充值、移动支付、虚拟校园卡、新型餐饮体验、缴费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一代校园一卡通。

通过融合支付、生活、认证等校园服务领域的应用,提供以聚合支付、考勤、门禁、缴费等为代表的校内服务,以学校支付、认证等为代表的公共服务,以银行卡为代表的信用服务,以消费为代表的商业服务,积极推进徐州医科大学校内的“移动互联网+一卡通”服务体系建设,利用移动互联网渠道、O2O的业务模式充分发挥广大师生手机端虚拟校园卡提供近身服务的特点,方便师生办理相关事务和享受多种公共服务,实现跨校区、多业务应用的新一代校园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