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部门服务指南
【邮箱】部门邮箱的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46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各部门可根据部门的工作需求申请部门邮箱,现将部门邮箱的申请流程说明如下:

1. 登录OA办公系统

登录数字徐医(ehall.xzhmu.edu.cn),在“系统直达”中点击“OA办公系统”,进入OA办公系统;

          

2. 发起部门邮箱申请流程

在“我的模板”中,点击“…”,进入更多模板。

         

在左侧单位中,选择“信息化处流程”,在单击“部门邮箱申请”,进入申请填写。

         

3. 填写部门邮箱申请表

部门邮箱申请表中黄色底纹的部分均为必填项。具体填写内容如图所示。填写完成后,单击“发送”即可。

         

邮箱账号命名规则:

.只能由字母、数字、点(.)、减号(-)或下划线(_)组成;

.账号长度为1-32个字符;

.点(.)、减号(-)或下划线(_)不能放在开头或结尾;

.点(.)、减号(-)或下划线(_)不能连续出现。

提交申请后,信息化处工作人员会对邮箱账号的安全性、有效性、用途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为部门开通邮箱。申请人在OA办公系统中可以查看部门邮箱的初始密码(申请流程办理完结后,OA办公系统中会向申请人发出提醒)。首次登录部门邮箱会强制更改初始密码,请务必修改密码,且不要使用弱口令密码,并妥善保管好密码,避免丢失。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您可以拨打电话联系信息化处。

联系电话:0516-83262220

联系人:郑老师 

信息化处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