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部门服务指南
【站群平台】高级管理员为普通管理员分配权限的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54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各网站的高级管理员拥有本网站的最高管理权限,包括:网站管理、权限管理、备份恢复、内容管理、发布网站等。如一个网站需要多人管理,高级管理员可添加人员共同参与网站管理工作,并可根据管理内容分配不同的管理权限。具体操作如下:

1.    高级管理员登录站群后台

登录数字徐医(https://ehall.xzhmu.edu.cn),单击“系统直达”下的“站群后台管理”,即可登录站群后台。

2.    添加普通管理员

(1)高级管理员登录之后依次点击管理中心、用户和权限、所有管理员、添加管理员。


(2)选择从统一用户系统中选择网站管理员。

(3)输入工号,点击查询,选择该账号,单击“添加”按钮,即可将人员添加为普通管理员。

3.为普通管理员权限设置

(1)添加普通管理员后,会自动跳转至普通管理员的权限设置页面。在相应的权限上打钩即可,一般普通管理员仅需要内容中心权限即可发布文章。

(2)根据栏目分配权限,点击设定资料库栏目权限,并根据所需打钩即可。授权包含打钩栏目的子栏目,因此勾中第一行,即可为所有栏目授权

    (3)权限设置完成后,单击“保存当前账号权限”按钮即可。

  (4)普通管理员登录站群平台后的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仅具有文章管理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