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关于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0:34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近年来,校园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态势日趋紧张,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针对江苏地区高校信息化安全防护要求日趋严格。我校师生办公及个人电脑中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等基础软件失效授权或盗版软件较多。这些软件安全漏洞多、隐患大,增加了学校信息系统安全风险。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已完成建设并初见成效,已为大量教职工提供了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正版激活服务。详情请见信息化处软件正版化服务网站

微软Windows XP、Windows 7操作系统,办公软件Office 2003已停止技术支持,Office 2010将于今年10月13日终止技术支持。停止技术支持的操作系统及软件,将无法获得漏洞安全修补程序,无法保护您的电脑免受有害病毒、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的侵害。

操作系统我们建议升级为最新版的Windows 10,我们将提供免重装的Windows10 易升工具,点击下载(校内)。操作过程请参考Windows10升级工具使用说明

Office办公软件我们建议使用最新版的Office 2019,可通过激活客户端一键安装

操作系统及office办公软件均可使用激活工具进行激活,请参考激活工具及使用说明此链接。

信息化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