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电信5G融合双域专网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12发布人:李帅访问次数:

4月19日,信息化处在新图书馆B107组织了“电信5G融合双域专网技术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徐州电信团队、信息化处全体人员,会议由信息化处李健科长主持。

会上,电信团队代表专题阐述了5G双域专网建设方案,从用户需求、应用场景、技术路线、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与分析,重点介绍了技术路线变迁、场景切换、安全鉴权等功能。

   

信息化处房维强处长介绍了当前我校的校园网建设情况,针对师生办公学习体验和新校区建设需求,对电信团队提出以下要求:进一步挖掘项目应用场景、收集优秀的落地案例、制定符合师生利益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信息化处人员与现在电信团队人员针对ULCL分流方案、公专网资费问题、服务质量、应用场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逐步梳理了下一步优化校园网络建设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