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09:19发布人:冯孟访问次数: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428日下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聚焦一批“90”后新时代军人,讲述他们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最终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蜕变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在观影的过程中,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感受试飞员的勇气和热血。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也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