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信息化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35发布人:姜莹莹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信息化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信息化处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各项部署要求,召开调查研究专题会议,研讨调研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房维强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他指出,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精准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制定调研方案,确保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调查研究工作的主要方向与重点难点,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信息化处将细化调研方案,以调查研究为契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力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师生反应的“急愁难盼”问题,协助业务部门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学校信息化治理能力的提升,建设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