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开展安全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08:54发布人:李帅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认真执行《徐州医科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7月4日信息化处开展安全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房维强处长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会议上强调要按照“聚焦重点、问题导向、职责明确、齐抓共管”的原则,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会议明确了各科室的安全责任人,全处室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用电用水安全,认真履行机房每日巡检工作,做好防汛受潮断电等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会后,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在房维强处长带领下,先后检查了运维室、机房、UPS、消防设施等,并通过运维办公室的监控大屏,远程查看了西校区机房。在检查过程中,针对机房杂物、UPS断电演练等问题,房维强处长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加强运维人员人员培训工作,提高环控软件使用水平,及时清理机房杂物,按时开展UPS断电演练。针对消防栓无水漏水、灭火器压力超标等问题,要及时上报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