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预算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6:58发布人:胡杨访问次数:

为提高学校信息化项目预算编报的精准性、前瞻性,科学谋划2024年预算安排,信息化处于1030日下午在新图书馆B107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项目预算论证会,论证专家为沙绍轩、李辉、颜景芝、陈晓航、谷雨。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房维强主持,陈琦、胡杨列席会议。

房维强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信息化项目预算论证工作的整体情况,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信息化处等13个部门上报了39项预算申请。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预算项目采购的必要性、项目主要内容和可行性,论证专家就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提出问题、建议和意见。

汇报结束后,论证专家根据汇报情况展开讨论,考虑项目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预期效果等多方面因素,将项目分为必做、可做、可不做三类并分别排序,形成项目优先级,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最后,房维强处长对论证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高校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预算论证会,我校信息化建设将更加明确、有序、高效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