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安装说明文档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2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

Windows操作系统的office安装,各个版本相差不大。

以office 2016为例,只需要将ISO文件加载或解压至文件夹,通过setup.exe文件开始安装。

或者通过压缩软件,解压ISO镜像文件。如下图

加载或者解压缩后,在文件中找到setup.exe文件,并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开始office的安装。


后续步骤一般默认操作即可,此处不再一一说明。


注意:如果是通过加载镜像的方式安装的,请在完成安装后,弹出镜像文件。如下图:


Mac操作系统的office安装,可参考此处链接。

https://support.office.com/zh-cn/article/下载并安装或重新安装-office-2016-或-office-2013-7c695b06-6d1a-4917-809c-98ce43f86479#InstallSteps=Office_2016_for_Mac


如果您在安装office时遇到问题,可参考微软官方答疑文档查找相关问题。

https://support.office.com/zh-cn/article/安装-office-的疑难解答-35ff2def-e0b2-4dac-9784-4cf212c1f6c2#O365Plans=signinorgid


亦可致电网络中心询问:0516-8326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