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业务学习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政治业务学习
【业务学习】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7:16发布人:冯孟访问次数:

1224日上午,信息化处在新图书馆B106组织了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中通服设计团队、信息化处全体人员,会议由信息化处郑庆思科长主持。

会上,中通服设计团队代表专题阐述了对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理解,从顶层设计、技术支持、平台运维、解决方案、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与分析,结合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云服务等新技术,为我校新校区建设提出了阶段性建设规划,包括全面框架合作协议、整体规划设计、调研、项目实施节奏及建议、以及云平台、机房方案,力争打造智慧·校园生态。


信息化处房维强处长介绍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对中通服设计团队提出以下要求:制定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预算,提供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成功案例、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具体设计费用说明等。

会议最后,信息化处人员与中通服设计团队就智慧校园基础网络设施建设、规划设计施工三项工作的招标顺序及工作实施粒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逐步梳理了下一步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