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学生服务指南
关于新版数字校园平台迁移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09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向师生提供更便捷的信息化服务,我处将于20201128~29日(周六周日)进行数字徐医平台迁移,新平台将于1130日上线试运行。


迁移过程将产生如下不便,敬请谅解:

迁移过程中可能造成部分系统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

迁移后,需要各位老师同学进行账号激活(绑定手机号,方便密码找回,减轻辅导员及研究生院修改密码的负担)。

迁移后,上网密码将更换为激活账号时设定的新密码。


新平台简介

1. 新版数字校园平台(https://ehall.xzhmu.edu.cn/ 如点击未能直接进入系统,请复制链接进入)将提供更便捷的认证方式(账号密码、微信认证、QQ认证、手机短信)

    

前去激活


注意:当前阶段可激活,但多数功能1130日正式启用。

1130日启用后,上网密码将变为激活时设定的密码!

2. 提供融合式办事大厅能力。各部门可以申请制作线上流程(发起人可以是教师、学生甚至校外人员),或上传线下事项办理的办事指南(各部门可以下载《            附件:应用服务平台部门服务事项调研表.xls》进行填写,并通过如下链接将文件发送给信息化处:

https://pan.xzhmu.edu.cn/collection/6b9cfcb4065e710f0869b194b0817f49)。

           


图例:办事指南


           


图例:办事大厅


3. 提供统一待办任务展示及统一消息推送能力。

           


图例:待办任务


           


图例:消息推送




 

20201124


相关帮助及文档:

1. PC端账号激活在线帮助

2. 移动端账号激活在线帮助

3.       附件:应用服务平台部门服务事项调研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