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教师服务指南
【云盘】“亿方云V2”APP的使用和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2:02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为了配合江苏省教育厅做好教育类APP备案工作及相关网络安全工作,“徐医云盘” APP将于2020年2月27日正式下架。需要在移动端(包括iOS、Android)使用云盘的教职工可下载“亿方云”,绑定企业账号后继续使用。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       下载并安装“亿方云”APP

您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亿方云”,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

     

2.       打开已安装的“亿方云”APP,点击“登录”进入登录界面。单击下方的“专用企业”,进入企业登录界面。输入企业标识符“xzhmu”点击下一步。输入数字徐医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并使用云盘。


说明:

本次“徐医云盘”APP下架不影响云盘网页端(https://pan.xzhmu.edu.cn)和电脑客户端的正常使用

本次徐医云盘下架不影响云盘中已存储文件的正常使用,更不会删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