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教师服务指南
【OA办公系统】手机端登录更改服务器配置文档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07发布人:胡杨访问次数:

oa办公系统手机端登录操作

    为了保证校园网络使用安全,按照国家对网络等级保护测评的强制要求,通过此次数字徐医改版,oa办公系统将http协议改为https协议。下面为手机端更改服务器配置的步骤。

    1、登录oa手机端时,可能会遇到如下两类情况。

     (1)在登录页面跳出“请求数据失败”。此时点击确定,并点击登录页面的“设置服务器”。


     (2)显示“服务器登录失败”。此时在下方导航栏点击“我”,进入下图所示界面后,并点击“设置”。

 

    

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到登录界面。点击登录页面的设置服务器”。


    2、点击地址栏,页面跳转后,将网址中的http更改为https,将端口中的9999改为8443,并点击保存。

    3、此时跳转到登录界面,使用新版数字徐医的账号、密码登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