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深入团委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相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30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7日晚,信息化处处长房维强、副处长骆鹏傲带领相关人员,围绕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在信息化建设中的诉求这个主题,前往团委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得到了团委书记王媛、副书记张姝、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麻亦柏与参会同学的热烈欢迎。

房维强处长表示,此次到团委调研是为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在信息化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不要有顾忌,大胆、充分的将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建议告诉我们。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的同学充分表达了在网络使用,宿舍用电,一卡通充值,教学资源,课程信息查询,自习室选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自己的诉求。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与诉求,信息化处的领导与老师均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信息化处针对在同学们在网络使用需求,支付手段,手机使用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张姝副书记积极响应了信息化处关于借助团委在学生工作中的丰富经验与手段,开展针对全校在校学生调研活动的请求。

房维强处长在座谈会最后表示,学校的信息化可能满足了99%的同学的需求,但是那1%的同学我们也必须照顾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需要充分考虑广大同学的实际需求,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课余时间广泛收集其他同学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