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深入学工处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相关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6:12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2019年7月5日14:30-16:30,信息化处在房维强处长带领下前往学工处走访调研。调研活动得到学工处领导的高度重视,陈伟部长亲临活动现场并组织学工处各科室人员参与调研。房维强处长就目前信息化处的主要业务范围和人员做了介绍,讲明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各位教师对信息化处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参会领导、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对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信息化处的领导、老师们也对能够当下解答的问题给出了解释,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做出承诺,不是信息化职能范围的问题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是信息化职能范围的问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充分考虑各位教师的意见。针对反映强烈的精准资助项目、业务系统存在数据孤岛等问题,房维强处长表示在信息化的相关规划和项目中将充分考虑学工处的具体需求。

学工处领导对信息化处深入党群部门一线,查找问题、了解需求、广泛宣传的做法给予高度的评价。信息化处也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明确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的宣传以及与各部门的联系,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党群部门面临的实际问题,将信息化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