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为后勤管理处开展信息化应用相关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05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的普及信息化应用,提高教职工的信息化水平,应后勤处邀请,信息化处以面向后勤管理处开展的系列调研为依据,充分考虑后勤管理处的实际需求,针对性的筛选培训内容、确定培训人员、定制培训材料、开展培训试讲等,于6月3日14:00-14:50,由信息化处房维强处长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后勤管理处开展信息化应用的相关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OA办公流程介绍、自由流程发起、云盘功能简介、云盘基本操作等。培训过程中,信息化处还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目前现有的信息系统进行宣传,推广。

本次培训得到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的高度评价。信息化处将针对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继续深入了解行政机构人员在信息化应用过程中的痛点,加大信息化应用的宣传力度,丰富信息化应用的推广手段,为教职工提供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