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张玉勤副校长莅临信息化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9:59发布人:胡杨访问次数:

2020610日下午,张玉勤副校长莅临信息化处指导工作。

张校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信息化处人员少、任务重,大家工作非常辛苦。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中,信息化处率先完成多媒体教室中控项目的改造,体现了信息化处的执行力。近期,拟开展的信息化工作较多,比如:与运营商校企合作、校园网络改造、一卡通项目、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等。相信信息化处可以有条不紊、卓有成效地完成工作。

张校长对近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大家要有规划的安排工作。暑假临近,全体人员要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抓住暑假短暂的施工窗口,有序推进网络改造项目;要加快推进数字校园升级,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建设,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发挥项目作用是信息化建设中重要一环,要不断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感。同时要发挥才智,积极思考如何在节约投资的情况下,打造智慧校园徐医范式。张校长鼓励大家多外出参观访问,开阔眼界,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

张校长重点强调廉政纪律。信息化处掌握大量项目资金,党风廉政要挂耳边,记心中。希望每一名同志要引起警醒,守住底线,与供应商之间的交往要有礼有节,不能丢掉做事的原则,坚决不碰红线、高压线。要算好人生七笔账,要有共同体意识,人员间要互相善意提醒,事情集体决策,避免犯错,心底无私才能天地宽。张校长表示,作为分管领导,他有责任也有义务提醒大家,要能办事、办成事、不出事。希望大家要有共同体意识,在房处长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更好的促进信息化处发展。

房维强处长感谢张校长对信息化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信息化处已经多次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制定了信息化处党风廉政十不准规定,每一名同志都签署了信息化处党风廉政十不准承诺书。请校领导放心,信息化处今后会继续从制度上加强保证,在工作中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