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深入宿舍解决学生网络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22:26发布人:蒋璐访问次数:

 

暑假期间,信息化处全力以赴完成校园网络宿舍部分升级改造,着力打造高带宽、低延时的全光WIFI6网络。开学伊始,为帮助学生使用网络畅通无障碍,信息化处联合徐州电信组建专项工作小组,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积极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网络使用情况,现场答疑解惑、排查故障,优化网络覆盖,记录、分析故障原因,梳理总结几种典型问题,一一列出解决方案,形成上网操作指南。同时,利用运营商学生宿舍网络服务群,搜集学生上网问题,积极做出针对性解答与帮助指导,各运营商在营业厅张贴网络使用指南、群二维码、网络维护工程师电话等,全面保障学生上网无障碍,确保网上课程和网络考试顺利开展。

   

 

   

信息化处房维强处长现场为学生解答问题

 

   

信息化处网络科李健科长为学生进行网速测试

 

   

华三技术人员现场处理故障

 

   

电信客户经理、技术人员现场辅导使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