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培训中心一卡通新旧系统顺利完成过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7:16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经过一个寒假的辛苦施工,目前新的一卡通软硬件设备已经具备使用条件,在张玉勤副校长实地考察综合考量后决定于今天将培训中心餐厅旧的一卡通设备拆除,新系统及设备开始投入使用。

为了方便教职工更改以前老的使用习惯,学习新设备的使用方法,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及浙江正元智慧公司工程师一行10余人在房维强处长的带领下,通过张贴操作说明,工作人员逐个引导的方式,帮助来就餐的451名教师顺利绑卡使用,明天还会继续配合引导剩余教职工及保障所有学生餐厅的顺利使用,确保新老一卡通系统顺利过渡。

新的一卡通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虚拟校园卡、人脸支付、实体卡等多种支付方式,极大方便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