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教研保障中心信息技术室同仁来我处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05发布人:姜莹莹访问次数:

1228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教研保障中心信息技术室王朝旭主任、孙奇峰和杨澄一行3人,在我校信息化处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信息化处房维强处长、骆鹏傲副处长,李健、郑庆思和陈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房维强处长对王朝旭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校园网络维护、校园一卡通等方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陈琦从数据治理情况入手,具体介绍了三大数据基础平台:主数据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和转换平台、API开放平台,并分享了数据应用建设的下一步思路。同时,围绕我校的校园门户,从统一身份认证、应用集成、办事大厅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徐医的建设情况。李健围绕我校的全光网,介绍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目前取得的成果。

    

王朝旭主任对信息化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对推动信息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