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信息化处赴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及相关服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35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为有效掌握一线教职人员对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及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收集教师对于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对信息化处已提供的服务进行介绍、讲解、培训,信息化处于32日下午赴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及徐医云盘的培训工作。

一线教师的需求即是信息化服务发展的方向,房维强首先请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教师提出对于信息化发展的宝贵意见以及我校信息化服务在使用中的问题,并提出双方可以根据各自的优势在数据挖掘、处理方面展开合作。

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数据共享、数据分析方面可能存在的技术伦理问题、数据质量问题以及可能的大数据分析方向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为切实提升信息化服务的使用体验,并提升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的工作效能,由房维强为管理学院开展“徐医云盘”使用培训会。培训结合数字徐医、企业微信等多个信息化应用,解决了很多管理学院教师们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是信息化处为了推广徐医云盘而进行的一次尝试,今后,信息化处将持续深入研究师生在使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针对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加强信息化应用的推广,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培训、推广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服务,帮助学校、单位用好徐医云盘,用好信息化服务

说明:

徐医云盘是学校为全体师生和单位免费提供的文档协作平台,能够全面、完整、安全地建立个人和部门的云盘,在各种终端(PCPad、手机等)上全部打通,在文档收集(如收集工作总结/计划、学生作业、竞赛作品、获奖证明等)、文档分享(如汇报工作、分发作业)、文档协作(如科研团队申报项目、部门科室起草修订文件)等所有需要文档参与的场景都能发挥巨大作用,它可以有效地消除各部门内部和各部门之间的文档孤岛,降低文档整理、传输等不必要的繁杂工作,显著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