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新校区智慧校园设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4:20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32日下午,在新图书馆B107组织了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交流会,信息化处邀请山东安泰智能设计团队针对智慧校园的设计工作进行了分享。

       会上,安泰设计团队首先介绍了公司智能化系统专项设计的主要业务和设计优势,阐述了高校智能化建设规划方案,就建设高校自身特色化教科产融合基地,从技术架构、设计服务上展开了详细介绍。该团队的设计强调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具体应用要密切结合,以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此外,还从智慧教学、智慧实验、智慧运营中心等方面结合高校建设案例进行介绍和说明。


信息化处房维强根据安泰设计团队介绍情况,就高校智慧运营与消防安保工作展开了讨论,并介绍我校智慧校园基本建设情况。对安泰设计团队提出以下要求:提供高校智慧建设成功案例,如IOC智慧运营中心、教室预约系统等成熟的应用案例。

会议最后,信息化处人员与安泰设计团队就设计公司介入时间、需求调研工作安排及工作实施粒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梳理了下一步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