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新闻资讯
【中国江苏网】信息化处“三度”举措助力我校师生全员核酸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20:45发布人:冯孟访问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我校近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信息化处全面启动网络应急保障预案,以“力度、速度、温度”全力保障相关工作开展。

责任落实有力度。信息化处第一时间组织处里全体成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精密部署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保障机制。

问题处置有速度。4月3日,接到要加强篮球场室外无线信号,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能够快速访问核酸检测平台的任务,信息化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线上确认施工部署方案,协调相关部门配合,紧急调度施工人员前往现场施工,安装万兆设备,调通数据链路。当日傍晚6点,线路部署完成,为有效开展核酸检测提供了优质畅通的网络环境。

保障服务有温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专人驻校,通过智能运维平台,全天候预警网络故障,时时监控网课带宽,细致耐心解决在校师生网络使用问题。

中国江苏网报道: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2204/t20220407_29755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