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通知公告
关于各院系、部门集群平台高级管理员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59发布人:访问次数:

各院系、部门:

为做好国庆期间站群平台的保障运维,更好的落实信息安全保护工作,信息化处将加强对站群平台各子站高级管理员的管理和培训工作,保证每个站点只有一个高级管理员。具体做法如下:

1、9月13日17:00前,各院系、部门参照“附件一:各院系、部门信息安全员表”,确定一位信息安全员及高级管理员,在办公流程平台上填写“信息安全员及高级管理员变更申请表”。

2、9月16日起,信息化处将对站群平台各子站逐一排查,届时将把已提交“信息安全员及高级管理员变更申请表”的人员设置为部门唯一的高级管理员(该部门网站下的其他高级管理员将统一清除)。

3、各高级管理员查看“附件二:高级管理员分配权限操作说明”,给参与网站管理和维护的人员分配普通管理员权限。

 

说明:

1、建议各院系、部门的信息安全员及高级管理员为同一人;

2、高级管理员拥有部门网站的最高管理权限。主要负责网站的账号安全及权限分配;

3、网站新建和改版期间,由我处为服务公司人员设置权限,网站验收完成后将统一收回。高级管理员请勿将自己的账号交给任何人。

4、未提交申请的部门默认将“附件一:各院系、部门信息安全员表”中的人员设置为信息安全员及高级管理员。

 

如有疑问,请咨询信息化处。

联系电话:83262051

联系人: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