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通知公告
新校园卡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5:46发布人:郑庆思访问次数:

说明:

原一卡通将于3月23日(本周二)停止使用,新校园卡、微信、支付宝支付码的使用需要重新绑卡,请通过以下说明绑定新卡。


1、 打开微信或支付宝,搜索“易校园”小程序,也可微信、支付宝扫码进入。


绑定支付宝

绑定微信

2、 支付宝首次登录需要认证,使用支付宝一键登录,登录后选择绑定一卡通,输入姓名、工号(学号)完成绑定。

       微信小程序点击绑定校园卡,输入姓名、工号(学号)完成绑定。

3、 支付宝、微信绑定成功后退出,即可用微信或支付宝自身的付款码到食堂消费。

注意事项:

  1)激活使用的校园卡原始交易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使用0代替,留学生密码为666666)。

  2)支付宝/微信充值后立即到账,直接可以洗澡、吃饭使用,不需要刷过度余额。

  3)餐厅新设备有以下支付方式:

     ·支付宝付款码(首次须绑定、无须充值)

     ·微信付款码(首次须绑定、无须充值)

     ·易校园小程序中的付款码(须先激活并充值)

     ·刷实体卡(须先充值)。


4、 刷脸消费,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后,在“我的-安全中心-设置人脸”上传人脸照片。在校园卡充值后可刷脸消费,请确保卡中余额充足。充值可在小程序中完成。


绑定如果遇到问题请加QQ群:168137145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