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升级工具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7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注意事项:操作系统升级前请备份C盘数据,尤其是桌面上的文件,防止文件丢失。

升级工具下载地址:MediaCreationTool20H2(内网下载)——此工具也可用作win10 1803、1806等版本的升级工具。

 

1.首先下载好“MediaCreationTool2004”程序。(以下示例中软件版本号为1803,对操作步骤没有影响)

             

2. 右键点击“MediaCreationTool2004程序,并选择以管理员权限打开

             

3.打开“MediaCreationTool2004”后点击“接受”按钮。

             

4. 根据软件提示点击“立即升级这台电脑”,然后再点击下一步。

             

5. 可以看到工具正在下载Windows10,我们等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

             

             

6. Windows10安装完成后就可以看到windows7成功升级成windows10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