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安全资讯
【漏洞预警】关于Oracle MySQL Server存在未明漏洞的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9:23发布人:胡杨访问次数:

关于Oracle MySQL Server存在未明漏洞的预警提示


一、漏洞详情

Oracle MySQL是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的一套开源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MySQL Server是其中的一个数据库服务器组件。

Oracle MySQL Server 8.0.21及更早版本中的Server: Security: Privileges组件存在未明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未经授权读访问一部分MySQL Server可访问的数据。


二、影响范围

Oracle MySQL Server <=8.0.21


三、修复建议

厂商已发布了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关注更新:

https://www.oracle.com/security-alerts/cpuoct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