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安全资讯
【漏洞预警】关于Apache Log4j 2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6:25发布人:姜莹莹访问次数:

关于Apache Log4j 2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预警提示

一、漏洞详情

Apache Log4j 2是一个基于Java的日志记录工具,是对Log4j的升级。

近日监测到Apache Log4j 2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经验证,该漏洞允许攻击者在目标服务器上执行任意代码,可导致服务器被黑客控制。由于Apache Log4j 2应用较为广泛,建议使用该组件的用户尽快采取安全措施。

建议受影响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二、影响范围

2.0 <= Apache Log4j 2 <= 2.14.1


三、修复建议

目前官方已发布安全版本,建议使用该组件的用户尽快采取安全措施。

处置:升级Apache Log4j 2至最新安全版本。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apache/logging-log4j2/releases/tag/log4j-2.15.0-r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