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安全服务
安全评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0:44发布人:赵辰阳访问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信息化处使用专业安全评估设备,为校内各单位提供web页面、主机系统的评估服务。

Web安全评估主要针对各种WEB应用系统以及各种典型的应用漏洞进行检测(如SQL注入、Cookie注入、XPath注入、LDAP注入、跨站脚本、代码注入、表单绕过、弱口令、敏感文件和目录、管理后台、敏感数据、第三方软件等),帮助安全管理人员了解WEB应用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安全可靠的WEB应用服务,改善并提升应用系统抗各类WEB应用攻击的能力。

主机系统评估能够全方位检测IT系统存在的脆弱性,发现信息系统存在的安全漏洞、安全配置问题、应用系统安全漏洞,检查系统存在的弱口令,收集系统不必要开放的账号、服务、端口,形成整体安全风险报告,帮助安全管理人员先于攻击者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进行修补。

联系方式:83262220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