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516-83262197
网络科:0516-83262220
信息科:0516-83262051
学校制度
信息化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人员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5:40发布人:李健访问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周边城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根据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制定信息化处临时人员管理办法。

一、适用范围

临时人员包含运维人员、零星施工人员、实施工程师、运营商维护人员其他因公需到信息化处的人员等。

二、进校管控

所有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信息化处。所有人员入校时均需佩戴口罩,严格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看苏康码、行程卡。除每日在校运维人员外,其他人员进校均需使用“访客系统”预约,经被访审批后方可进校原则上我处不接受徐州市外人员来访申请。

3月22日起,进入主校区须持7天内核酸阴性报告;西校区因未完全实行封闭化管理且周边环境复杂,进校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三、核酸检测

运维人员按照重点人员进行检测,每2天测一次,每次抽测人员比例不低于50%。

四、健康监测

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运维人员每日9:00前通过企业微信上报健康码、行程卡、体温和健康状况。

信息化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322